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13/6/11

今早去学校办点事后,
俊彦跟我讲,他在asia parttime找到一个工rm 130-140一天。
他约了那个人叫我一起去interview.
这种工钱那么高的,哪里会轮到我来做。
结果进去office,看到一个年轻女子interview我们。
他看了我很久,做到我也有点paiseh...
然后他说:“我在哪里见过你?”
“hehe...没有啦。可能有人跟我长得很像。”
经过一连串的询问,
她突然说:“你以前是不是在xxx做过part time?"
“是啊!你怎么知道?你有去过看到我在做?”walaoeh,这样也被认出来。
“没有啦,我不是顾客,我也在那边跟你一起做过。”
不是吧。。。结果我绞尽脑汁,
突然被我想到在我辞职前来了一个小妹妹,当时他什么都不会跑来问我。
我不是假厉害,就是没有睬他。
我把在脑海的脸zoom大。。。walaoeh...真的是他!
头上出现100% perfect match.
天啊。。。才一起做两天的工,她还能记得我的名字。当初作孽。他肯定不会请我料。
世界真小。

然后他开始讲解。。。讲了两三个小时,到我差点睡去。
原来是 这间是webucation 的 MLM赚钱系统。
俊彦看了我一眼,我们都不能顶了,赶快闪人。
我不会再去网上找工了。。。骗人的。
浪费我时间就算了。。。走出去,看到车上一张纸。

中saman,还要还一百块!!!!!!
今天真的是sipek suey 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