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气死我...

昨天manager突然告诉我和hx,我们两个明天一点才上班。奇怪,怎么会突然这样。
我就问说: 为什么leh?
然后manager 以很真城的态度说:没有啦,我怕你们太累。。(去X啦你,之前做到晚上十一点你又没有讲这句话〕
然后hx就说:ha??要到一点才来啊?
在逼不得已的情况下,manager终于说出实话:其实。。。是老板要你们一点才来的。。
可是,一点做到三点那不是才做两个小时,不用做更好!
然后manager就说,明天到六点有function,所以大概要做到六点这样。

今天,我和hx大概一点半到,然后三点多这样'蓝熊”(captain)跟我说,你和朋友可以回去了。我不相信,什么费东西?我来才没有一下你叫我回,然后我去问manager,他再打电话问老板,最后确认是要我和hx回。 他们很喜欢这样的,喜欢就叫你来,不需要了就叫你回去。重点是,他们是在前一秒发现你的利用价值已尽然后就抛之而不理。

最可怜是hx,他从batu fereinggi飞下来半小时的车油然后赚RM8再驾回去,来回车油都要八块了,要是店park前面还要给自己RM2。最后算到来,没有赚,还要白做两个小时。

今天那个erfan要我在客人吃的时候拿name card给他写,for lucky draw 的。hx就说,他们还没有吃完那么急做什么,可是ERFAN坚持要我给,最后,我和hx去给的时候,那个customer不爽的对hx说:可以给我吃完先吗? (可怜的hx,白白被骂〕

现在非常不爽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