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幸福套餐


幸福套餐
Rules #1: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BLOG写下答案。
Rules #2: 请传给另外其他人。(至少3个)
Rules #3: 传阅人请在这时个人的留言板中,告知他/她已被点名了。
Rules #4: 这些被点名者,被点的会得到幸福,愿望立刻实现。
“幸福套餐”开始咯......

幸福套餐1
你的绰号:MY STORY
年龄: 19岁++
生日: 12月9日
星座: 人马座
兴趣: 上网,睡觉,听音乐。。。
专长: 好的八字就没有一瞥啦,睡觉我会。

幸福套餐2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有,全部朋友都喜欢
是否在交往: 是
现在幸福吗: 不错啦
如果上天给你勇气,你最想做的事是: 有一大堆,杀人放火,打枪,不爽的就杀!哈哈,开玩笑
如果有一天你爱的人跟你告白,你会: 看情况

幸福套餐3
点你的人是: 甜酸苦辣
他是你的: 好友
他的个性: 乐于助人,跟他聊天很快乐!
认识他多久: 才两年,可是好像认识很久了。哈哈
你觉得他怎样: 是个倾诉的对象
你想对他说什么: 忘记我就打你!哈哈

幸福套餐4
最爱的节目:很多!...
最爱的音乐: lady gaga, justin timberlake, britney spears,好听的都听啦!
最爱的季节: 春天 & 冬天
最爱的卡通: 小时看的,都忘记了
最爱的人: 哇,这么直接问人的!
最爱的颜色: 粉红色 , 浅蓝色,黑色
最爱的国家: 没有吧
最爱的天气: 雨天

幸福套餐5
如果上天给你3个愿望:1)全部人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2)让我心想事成 3)世界上再没有老,病,死
你是个专一的人吗:不是
最深刻的回忆: 很多leh...
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很可惜,不是
你很爱微笑吗:微笑没有啦,哈哈大笑就有。。哈哈.
如果要你放弃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 我还没有享受够leh!
妄想什么样的生活:幸福美满的生活
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没有这样的道理的啦!
问卷到此结束,点人者请至于被点者的留言板。

现在,我要把幸福套餐送给所有到过我网站上看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