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日星期五

1月2号 天气:晴瓜?

今天只是做四五个小时,本来以为会没有什么人。那里知道比昨天一月一号还要多人,很多槟华学生来吃。刚才做工一半,看到erfan(一个waiter〕他在角落偷吃pudding.吃完还没有把杯放回去。被我和惠旋看到,结果我拿了一只pen,在纸上写大大个字: erfan curi eat 1 dessert!!然后画一个arrow指着那个杯。哈哈!!过后发现,原来我们也可以吃的。我当然快点拿来吃。哈哈!
刚才我升头,偷看那个cashier aunty又在做没有point的事了。我看到他拿一个菜刀,在切一贯mineral water的盖。因为他没有力开那个水罐。那边这么多人,也不会叫别人开。前几天他更没有point,那些糕点放在冰橱硬去了,结果他讲:abo 全部拿去oven烘。。。真的是冷到我。。那里有人拿糕来烘的。。最后全部糕不能吃,进垃圾桶。。。

今天我喝pumpkin soup,因为剩很多.那里知道我喝到要完了发现里面一只好像蟑螂的虫,我把面包全部凸出来,真是阴影。。。我还以为是什么料在里面,差点吃下去,突然看到有脚的,全部凸出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