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星期一

1月11日 T.T 老板回来了

今天我终于在店里明白一件事,为什么店里听来听去只有一首歌。因为那个播音机的repeat button,不知道谁去手多按。。。所以音乐就从那一刻开始,每天逼我听同一首歌。Dh(其中一个waiter)还死跟我争说有很多歌啦,可是明明就是一首,我有那么差吗?哈哈。然后刚才他去手多弄那个radio,之后跑来跟我说:yes, u r right, there r jz 1 song kip repeating....哈哈。。.我知道啊,i told u im smart... 之前还不相信我。

到了晚上function,hx来上班了,来了60个人,订了整个餐厅。虽然现在是不用只听一首歌,因为那个repeat button被'解开'了。可是instrument的歌,听来听去也是超级sien的。到了晚上,救星来了。有一个customer,他叫我问老板,能不能放比较hot的歌。hx说,终于有人了解我们的痛楚了!!!fully agree!!!然后老板去车拿一些hot的歌来。

真的是很高兴!然后很期待,会是什么歌。放了cd进去,然后按play....顿时。。。80年代,那个michael jackson小的时候流行的歌播了出来。我和hx互望了一下...冷到。。。而且是超难听那种。妈x,算了算了,你还是放回之前的歌好了。。。难听~~

然后,那个与我们心灵相通的customer,来问老板多一次:能不能放比较hot的歌? 那里知道老板说,这个已经是很hot了。。。swt!!!可是,最后救星不知道从那里拿了自己的cd,然后叫waiter放。。。第一首,pussycat dolls 的热歌,然后是seon kingston的。哇哇哇!!!我和几个waiter都很高兴。。。这样的歌麻才差不多.然后他们把灯调暗了,music开到很大声,还有一些人出来跳舞。。。DH说;这里突然像disco多过餐厅。haha...之后老板摇摇头的走了,他先回家了。哈哈~~

好久好久没有听那么cool的歌了。只是可惜后面还有坐着一群老人,他们很难参前面的年轻人跳舞,所以气氛就有点怪lo...今天又做到十一点,可是算很好了,其他waiter有些做到十二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