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1月 5日 (天堂即将离去,因为老板即将回来…〕

自从在这边工作后,我学会了一个东西:看不到。
当全部人在忙时,我学会:放慢动作。
当全部人得空的时候, 我学会:装忙。
讲到我好像很懒惰这样。。。没有啦,我很勤力的,ok?
其实,我很喜欢这个工作啦,因为有得吃。。。哈哈。可是,最让我不能顶的就是,餐厅的音乐。以前在学校,听人家打工的故事,都会complain说,店里整天放同一片cd...以前觉得他们很可怜,可是现在觉得我自己更可怜。我的店,每天重复播一个cd就算了,问题是,那个cd才一首歌,然后那首差不多五分钟的歌就会repeat整天。有时候真的很好奇,那个只有一首歌的cd那里买的。 好听又不用紧,重点是:不好听。
这个星期很高兴的就是,有两天的function,不用整天在店工作那么闷。如果没有算错,我应该有免费buffet吃。不用每天喝汤。我目前已经喝了,onion soup, mushroom soup,cerery coup, water crest soup,pumpkin soup, potato soup, 还有seafood soup和shark fin soup没有喝过。现在真的是喝到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