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澳门Macao

这几天我去了一些地方玩。。。可是tmd的因为后天要开学了。。。被逼回来上课T.T 残忍~~
先写在澳门玩的一些东西。
那边用的钱叫葡币,钱上面都有印macao的字的。
而且在那边生活会破惨,只是在路边那种茶餐厅吃,一个人要二三十马币。一碗只有两口的白饭就要三四块,而且是路边的那种。。。吓死人。可是竟然有一个地方可以吃免费的。。。

上面这个地方就是澳门的xxxx xxxx church...
往下走的话就是。。。。
tada....我所谓免费吃的地方。所谓:来澳门要买钜记手信,吃葡逹还有吃澳门猪趴堡
那条路连续开了八间的钜记手信,而且你进去里面他逼你吃他的东西,还一直说:尽量吃!free的
在malaysia,那些试吃的sample都是小小的,那边任人试吃的饼敢敢比我handphone还要大粒。
进去一间吃一轮就饱到要呕了。夸张的是,他们让你试吃过后还provide你水喝。
一路上几十间吃到呕。
还有一间是卖一种类似慢煎糕的饼,外面多一层纸菜里面还有馅料。
我站过去看他煎,他就一直要我吃。原来他煎不是for卖的,要买就进去里面买,他煎的都是free的,
所以我很无辜的拿了一堆哈哈。

接下来澳门出名的就是赌场~~~
还有一间很美的酒店the Venetian..整个酒店的墙壁都是像上面这种壁画。
夸张的是看下面这个地方。。。
也是酒店的一部分,而且是室内,不是室外。里面还可以划船设计就像威尼斯一样,天空是人照的但跟真的一样,天花板的云和鸟还会动的,在里面就像没有黑夜,只有白天。

这个是另外一间赌场酒店。上面那个是一颗树,那么多人拍照因为那颗树是从地下慢慢升上去的,然后又不懂怎样会变来变去。
我一共去了五六间的赌场酒店。可悲的是每一间都要抓我出来。
就算进到里面了,上个厕所又要抓我。。。swt

这个是澳门出名的另一个地方。看到地上黑白的石膏吗。。。就是听说拍戏都在这里拍的senado squar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