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chung ling camp preparation+128来玩

昨天他们集合在kl后来到槟城玩。
两年没驾车的我又从出江湖。
而且。。。有一点怕。。。。不知道会驾到哪里去。
结果梦想成真,我带他们绕了绕,绕了绕,还是回到码头。
搞到最后打电话四处求救。。。才来到火锅之家。
才吃没有一下。。。我那个tmd弟弟就打来跟我要车。
吃完把他们送到1st avenue后,就匆匆回家。
结论是:
没有车真惨。。。等我快快赚钱快快买一辆车!!

今天早上。。。要开会。
结果我十一点到钟灵校友。。。等到一点半。。。大家才来。
还好我骗到lyelye 十一点半到,然后过来陪我等。
一点半,荣昌来了后,开始讨论明天计划
"明天早上要用的地方,usm的人租了没?”
"还没。"
“吃的东西定了吗?”
“昨天他们丢给我一个号码叫我打去”
“明天游戏在哪里玩知道了吗?"
“不懂,没有去看过那个地方。”
“ha!!!那他们定的时候没有看的咩?”
“他们直接进钱过去。”
“zzzz...."
结论是,那个王八"天才"主席什么都没有做到。。。
身为举办当位什么都没有做到就算了,连主席明天也不能来。
他做主席做到酱~~厉害,我真是要跪下来拜他。

结果悲惨的。。。我们身为协办,要zap头zap霉
讨论到晚上。。。才勉强把所有的事情安排好
明天一大早七点就要准备很多东西。
不懂怎样活。。。场合都还没settle...
保佑我明天后天领袖培训营一切顺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