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7/12/2010


话说,昨天我买了一堆宝物。
结果今天决定努力一番。。。然后我把我的东西放在电脑上面然后说
:“今天如果我还不读书,那么这包东西我就妄想再看到他。”
然后决定以下面这些东西作为动力。
可是讲完后。。。我竟然跑去睡觉。
还睡了四个小时,结果一醒来东西就全部不见了。
包括我的小口风琴。
本来我还以为自己做梦。
那里可能那么准,讲不会再看到就真的不见。。。

翻云覆雨的,我找了整个房间。。。还是没有。
我曾经怀疑是我在睡觉然后有人进来偷。可是没有理由那么傻偷这些东西,又不偷电脑,电话。
所以经过长思,
只有两个可能性。
一个就是。。。猴子报复。
话说那天猴子进攻我房,后被我杀个片甲不留后,(好吧,只是用notes打)然后他回来报仇。
听说um的猴子比phD还厉害,因为他们住这里比我们久。
可是我的roomate说:猴子只是偷吃的,哪里会偷这种东西。
那么就是他要报复。可是他真的那么厉害?那里可能?

第二就是:
难道我自己诅咒自己成功?虽然发生在我身上的事很多都不可思议。但这真的是太荒唐了。
因为我说完后就没有读书马上去睡觉。可是那里可能那么神奇,我又不是仙。

haih...
所以想来想去,还是想不通。郁闷阿!!!我的无价之宝就这样全军覆没了。
T.T

你们快回来吧!!!不然我还要伤心几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