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卡卡市场

提到这个市场,就心痛。。。
因为我在里面买的东西全部都不见了。
不过还是要提一下,介绍这是什么地方。
这个是一个月只有一次的手工艺品展览买卖。
而且每个月都有不同的主题。里面所有的东西都是handmade的。独一无二。 当然还有穿插一下精彩表演等等。
一到那边,我马上失望。
因为我本来以为会是很大很大的广场,可是到那才发现,其实很小个地方而已。
但。。。没有想到,里面每一档的东西都很特别,
搞到我呆了几个小时还不舍得回。



这里还有让人亲身体验做陶瓷的感觉,
十五块还包括教程,当场体验,然后包括材料,洪制等等。还蛮值得的。
还有档口是卖画的,就是你说故事然后,那个人会跟着你的故事画出一幅图来。
非常有创意。
还有一档呢,全部都是小孩子自己的手工作品,而且都是小孩子在看档。引来很多人的注意。
这个地方位于shaw parade,就在timesquare后面。
下个月,我一定要再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