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口风琴

完蛋了。我还有两颗要靠,可是却到处去玩。

前天看了repunzel这出戏,今天又跑去shaw perade完了一个下午。

至于里面有什么玩呢,那就明天再post!因为我的电话刚刚跌在山路。现在疗伤中。去到那边就花了很多钱,不过最开心的是,我买到了小版的口琴!~

之前在‘银河’看到有卖,可是不懂只是装饰品还是真的可以吹的。然后没有买就后悔了几个小时。

今天终于买到了!超可爱的,才3.5cm长,短过我美丽的嘴巴。可是很开心。可惜这个口风琴只有一个octive,不能吹太多的歌。哈哈!唯一不爽就是我和khookai犹豫要不要买的当儿,金色的口风琴就被卖掉了!只好买了银色的。

是时候漏两手然后要去读书了。notes放在桌上一整天了都还在同一行。悲惨!~~

好吧,就两首圣诞歌!圣诞节快乐~!(好像还很久hor...)

那就平安夜快乐!~~ (好像没有什么差~)

那就冬至节快乐。!!!

3 条评论:

G 说...

keat lo you

Kololos 说...

Geng!!! 酱小都可以吹

backstarch 说...

谢谢。。。有兴趣学可以找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