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星期三

每次回到家,我妈妈都会准备一大堆好吃的给我。
就算没有,也会带我吃大餐。
就像上个星期见了我妈妈。
他就觉得我就好像非洲回来这样。
十年没有吃过饭了。
然后讲我比以前瘦。
如果真的每次回来都瘦去,我相信我的胸部现在是凹进去的。
本来都没有肉了还能怎么个瘦啊!!!

然后他带我到“阿一鲍鱼”吃。
吃这一餐可不便宜啊。
我连一片鲍鱼都没有吃到,随便在里面叫几样家常便饭。一个人平均就要一百块。
我的心。。。在滴血。。
walaoeh...平时我自己过活,一百可以吃两个星期料。

回到家。
看到我最爱的红霞榴莲!几粒肉丸size都要rm14!!!
(我在kl那边住的地方外面卖榴莲,吃到饱只要rm9,我都觉得贵啊!!)
结果我一个人扫完。HEHEHE~~~
然后打开冰厨。
OMG!! Baskin Robbin 的ICE-Cream CAKE + 一大桶的icecream!!
我说:有便宜咩?
妈妈:没有啊,你喜欢吃不是买啦!
还有一大堆的日本零食。
一包要二十多快列!!

哇~~ 感动到。


*平时我一碟学校卖的炒饭都吞不下。现在我一餐竟然可以吃这么多东西!
真的是太欠打了~ 太欠打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