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绑牙

我发现我的blog有几千人是因为google“绑牙会痛吗?” 而才进来看的。
傻的那里有不会痛的?
问酱的问题还比问生孩子会痛吗,还要傻。
生孩子还有麻醉药可以打。
绑牙只是把生孩子的一次过痛,分期付款,分两三年来痛。
就算真的很痛,三年wor, 痛头两天也没有rasa料啦。
所以那痛已经是很一点点了。

想一下,可以美一世人wor!
尤其是那些很丑的,你美多一点点,就是讲有一个chance让你心爱的人多看你两眼。
是不是很值得列?
haih,我妈妈当初也是讲我难看,然后逼我绑牙。(还好只绑不到-。-一个月)

所以说,不用怕啦,
时间飞很快的。
你也会美到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变美。
有钱就去绑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