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

昨天我参加了一个上个月报名的什么netizen 网站的课程。
七早八早要起来因为我还要走去巴士站然后塔到学校外面,然后再走半个小时上山上课。

当我闹钟响了一个小时我还醒不到的时候,
我就sipek sipek后悔。
马的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睡到自然醒了。
上个星期因为参加penang的conference,每天早上要驾车到老远去听presentation.
这个唯一的拜六礼拜还要这么早起。
以后我再geh gao报名这种东西我一定会打死我自己。

到了那边我还以为是教什么software的东西。
那里知道老师太懒惰,
照slide念而已。
虽然很闷但还是觉得有一丝的感动。
我已经很久没有上课了。
可以做回学生在班上facebook,作弊,骂老师那种感觉。。。太感动了。
那种感动是不能被明白的。
然后老师开始问你们这里谁是undergrade第一年,谁是第二年。
看来全班只有我是冒充undergrad学生混进来这么废的课。

今天早上就来个小考试。
做到我心脏病。
因为很久没有考试了。
还有因为我没有读书。
还有因为这个考试fail了,我要自己给九百多块考过。
然后。。。我不会做。
还好。。。我当过十多年的学生。
使出那招。。。。

学生真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