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

今天我发现了一件事。
原来,在我之前已经三四个人因为承受不了某种压力,而退出。
顿时...我眼睛发亮BLINK!!。。。觉得。。原来我这么geng的啊。
竟然可以tahan到现在。
一开始我也很down,但是想一想。
如果只有我一个人退,那么我不就很没有face!
这样人家会笑我chicken的!

所以我每一天粗话骂到完。
每个星期诅咒。
还曾经画一个cartoon然后用拖鞋拍!

要不是这样,我早就杀人了。
人是要活在压力下,才能成长。
等某一天我不再这么幼稚做这种pattern pattern又没有point的东西。
就是我长大料。


到时候我就会觉得其实这些事情,是一条x毛都不如。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