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工作

这个就是我工作岗位。我的电脑。这个位算是风水。因为很corner...他们都会neglect我。
坏处就是。。。我老板就坐我隔壁。
他喜欢在已经够冷的冷气房开风扇,然后风扇是对着我的头吹。
风扇离我1meter多。。。他开了过后他就move去别位坐。=。=
我很不喜欢他。

我每天去那边就是用自己的password开电脑后,整天坐在那边打。打打打。。。。


偷拍志祥做工的样子!!


昨天来了一群新的人来training.

看到他们被ah pek shoot到很可怜。。。想当初我也是这样可怜的。
但是现在我更可怜。。。那个ahpek太看得起我。
我不要做balancing!! 我不要!!!为什么是我。。。早知我就装傻。。。
不用紧。。。20天。。。忍多20天,过后我就辞职!!


**********难得可以玩gg...可是为什么。。。为什么这个时候我的line这么差。伤心啊!我要玩d. imba...T.T 不要不睬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