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星期一

泰国-按摩

终于,我从泰国回来了。
泰国分77个府,就跟我们的14个州一样。
先不说这个。
这次去,我去了~~按摩。
话说,导游在车上问,谁要按摩的要写名,要先预定比较厉害强手的按摩高手。
平时看电视机的,被按的时候那个人脸上表情有的都是--痛苦。
俗话说,会痛才会好。但是老娘体弱多病,不想粉身碎骨,因年早逝,
加上从按摩海报上看,要做全身按摩,都是要把身上衣物脱下,这样才能在身上涂油然后按摩全身。
这个我接受不到~ 我身体被人碰到我会sensitive,然后我为了防卫,我的脚会自动踢人。
但是导游告诉我,这个你可以放心,这里按摩不是脱光光的那种,很多人误会以为按摩就是要脱光光。错!这个是很严重的误会。放心,按摩师是女的,而且是不用脱衣的。很享受!


=。=经过他极力推荐,我就不妨一试。
晚上,房间真的来了个泰人。然后xx说,脱你的衣,你穿到酱人家怎么帮你按?
什么!!!!不是说不用脱光的咩?!!
“导游的意思是,帮你按摩的人不用脱。”
“什么烂东西!!他帮我按摩他脱什么衣?!!”
“你小孩子不懂的啦!”
"什么不懂。。。他帮我按还是我帮他按?”
“这里有很多脱光按摩的,有男有女任选。"
"=.=。。。”ma de ..我根本就没有误会嘛




最后,无奈之下。。我。。。还是无法接受脱光,
所以我穿了一个tube和短裤。然后。。。躺在床上。
结果那个人看了我一下。。。马上找了个毛巾把我包起。
==!!!
她跟我说。。我不用委屈脱到这样的,他没有要用油。
原来。。。她会。。。福建话的!!!
然后开始了我的按摩。
当他从下面按到上面来。。。我就开始他x的后悔!
我的死穴。。。他在按。。我不能顶。。。一直在笑。
可是给了钱,没有理由叫他stop的。。
然后他开始把自己弄成一个机器,让我在上面“用”他转动身体。
然后把我全身折来又折去。
PRO!!这个时候,我。。。又觉得。。我来对地方了!!
没有后悔。



经过龙争虎斗后,
我的身体给他按到7788的碎了。
但是。。。超级爽。。。
人生简直就是享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