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7/7/11

庭裕从越南+沙捞越回来。临去前他讲会买手信给我和旋宝。
要买有用得来又有越南纪念性的。
而且还要买给女生的东西。。。真的是不简单。
结果他回来pass给我们手信前,他就讲:“惨了,我买了很废的东西。。要给你们骂了。”


哈哈,结果他买了这个东西。我和hx户看两眼。
“哇,tj这个东西果然是好用,可以拿来收,大扫除才拿出来丢。”
“还可以拿来压纸,让纸不会飞。”
“是咯,火灾时还可以倒里面的沙来灭火。太好用了!!”
经过我们两人的争论,tj beh dong了。。。
然后他讲:“hana...我知道买这个没有用啦,我会买别的东西补回给你们的”
哈哈。。。真是可怜。。。要搬那么重的手信回来,已经很感动了。

去了新开的粤轩楼吃北京鸭,蟹肉豆腐,芋头菜等等。
这间餐厅在上星期吃的朱师傅隔壁。
在1st avenue是第二间分行。
当然那个北京鸭比起 我去北京时吃的差一点。
不过很不错了。个人觉得比朱师傅好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