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23/7/11

早上帮rapid公司做工。
我们要在某辆被指定的巴士内访问每个上车的人问题然后做报告。
。。。我听到要跟陌生人讲话,我就觉得很惨。
而且问的问题还不是简单的,要问家在哪里,几岁,要去哪里,怎样去,几点去等等十多个问题。
人家上巴士睡觉了哪里还要给你问。
很庆幸我是跟俊彦一起做同一辆巴士502号。问就问,死就死。
结果重点来了。我忘了我会晕车。

而我访问的这辆是是从jetty去balik pulau的。单单去就要45分钟,而且都是山路。我还要在巴士问3个小时。我头晕又想呕,但是我还是要继续写东西,而且还要站着问。

俊彦更惨。。。没有坐椅靠着问,几折堕。还好最后硬硬顶。
以为不要再巴士上做工了。还好作天是最后一天

其实我们是做survey要预算20年后应该如何增广巴士数量和巴士停场。
可是很多aunty就跟我complain司机态度很差。要我向上司禀报=。=
有一个还跟我说他儿子每天等一个小时的巴士要下山去上学。
可是巴士明明来了而且车上没有很多人,就偏偏不要停给他上。
结果他很可怜的在巴士后面追了半小时,追到下一站巴士停了,他才上车,而且还迟到。
然后他回来哭,跟爸爸说老师罚他在外面站因为他迟到。
他妈妈求我跟公司说安排一个时间表确定巴士会停下来载他的儿子。
可怜到!!!可是我只是做part time而且我做的是巴士路线的,不是巴士服务的,我也帮不到她。
最后我这能跟他说我尽量。但其实我什么也没有做。
天啊。。。我竟然给他假希望。

另外一个是生病去看医生的,她讲的马来文我是一句也听没有,
他牵着一个五六岁的孙来医院。
但是隐隐约约是知道她那边没有巴士,然后要走路两三个小时去码头坐船。
他病得很重,还给我看他的药。
悲惨。。

malaysia ar....你hor...
埃,没有力讲你料。
******************************************************************
今天我终于被洗了。。。我打的支票打错价钱去银行。结果被发现。然后要我签名改掉错误=。=
放工后,我和cs,ky去吃大餐。
三个人吃了这么多。
一天里面最开心就是晚上了。
还有人陪我玩pudge wa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