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coursemate outing

同班一年半来的第一次,
和全部coursemate一起去outing.

为了配合他们的穿着,
我。。。有几难看就穿几难看。
穿tshirt+长裤把我的美腿包起来。
只为掩饰我自认完美的样貌。哈哈

我们八个人。
choice A:bus一人RM 2 还要转两趟巴士。
choise B: teksi一人Rm 1.50 直接坐到。
然后他们很兴奋的:“来啦!!一起做bus啦!bus便宜!快点上bus!”
“zzzz...."我跟ivan互望了两眼。
他们是什么问题?

经过一番解释,才让他们明白到,其实做巴士不代表便宜。
一路上我们是零沟通的。
然后非常冷场的看了一部戏。

看完戏要决定去哪里吃。
然后我们围一个圆圈站在路中间开会投票看要去哪一间。
最后还在一间饭馆坐着圆形的十人桌吃团圆饭。
walao,经典咯。。。
吃完我们分开走。然后像跟旅行团酱,
讲好四点在门口集合。

回来后他们一起去上课,然后我跟xxx先走路回宿舍。
xx "对这次的outing有什么看法?”
我 “我不明白为什么明明teksi便宜他们硬硬要去挤巴士转站。”
xx "第一跟朋友出门要吃什么还要先围个圆圈开会的列,walao"
我 “我第一次去midvalley shopping然后又没有踏进任何店里面看东西的。
xx " 我第一次跟朋友出去是这种吃炒饭的咯,还坐那种传统的圆桌,吃团圆饭咩?"
我 “这次吃炒饭很好了列!不然是每一次他们出去都会中mcd的列!我吃到要呕了”
xx “那个气氛很奇怪咯!”
我 “是啦,abo做么calvin厉害,他选择不要去。”

不明白问题出在哪里。我们的channel差太远了。
笑点差太远,城市差太远,话题差太远,举止差太远。

结论是,下次出去要先做好一个时间表去哪里吃。
可能也没有下一次。哈哈

1 条评论:

hooixian 说...

haha..they memang swt la...no ned think oso sit taxi la...sit bus cheaper but mahuan and wasting time...u shud tell them u sit taxi go first..and wait them at there..ha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