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吃东西

从小,我吃东西就很慢。
幼稚园的时候,
学校都会提供小朋友小茶点,通常就是两片饼干还有一小杯的milo.
因为我吃得太慢了,休息节完了,我才吃完一口的饼干。
所以我的餐盘上别人有两片饼干,我只有半片。
敲钟上课了,小朋友都在上课了,只有我还坐在食堂。
这个时候,我就会一边吃一边和旁边洗盘的阿姨聊天。
因为一边吃一边讲话,我吃得就更慢了。
等到我吃完走进班,就差不多放学了。
可是我那个时候学东西很快,所以就算没有上到课老师也没有什么骂我。
只是有些凶凶老师会派其他小朋友到食堂去叫我回来。

一二三年级,
我妈妈会打包便当给我。
可是下课只有十五分钟。
所以我只来得及吃两口,可是吃不完会被妈妈骂。
最后,我的东西都会给别人吃。
不然就是偷偷丢掉。
四五六年级我妈妈一天给我Rm1,
所以我下课都不会吃东西。
每次出去,一定是我吃最慢的。

尤其是和男生一起吃,到最后每个人都会看着我吃,搞到我很不好意思。
在中学时,每次当我吃完了,食堂都是空的。可是7788还是会等我。
上了中六,每次跟男生出去,第一盘先来的食物一定是先给我吃,
然后他们都会配合我吃得很慢,如果他们吃完了我又还没有吃完,他们就会叫别的食物吃,等我吃完了他们也刚刚好差不多吃完第二样食物。然后我就会很幸福取笑他们吃得比我慢。

在高六时,我,志鸿,秀萍还有彭辉四人一组参加im the survivor.
记得有一个管卡是我们的眼睛都被蒙上,然后要把十片三文治一人一口吃完。
只有在第四个人吃完一片三文治后,第一个人才能开始第二片。
由于这个是比赛,哪一组最快就谁赢。
要我吃完一片不懂里面包什么的三文治,已经是很难了。还要到吃十片。
他们都懂我吃很慢,
所以就问可不可以吃我的份,
随后非常感动的,我只需要吃一小口,然后剩下的他们帮我顶。
觉得很对不起他们。

现在上了大学,完全不一样情况。
我跟coursemate吃饭,
我吃完两口,他们站起来讲:“你慢慢吃,我先走。”
我东西才刚来,他们讲:“吃快点迟到了。”
经过两次经验,我都没有跟他们一起吃了。
只是有时跟cal 一起吃时,
他没有崔我,可是他吃很快,为了配合他我就要硬吞。
因为让人家等我吃,会很不好意思。
所以下次真的。。
如果不是跟吃得很慢的女生吃。
那就自己一个人吃好了。
逼自己吃到半死,很没有point.

忘记补充一点。。。
还好128还有一个pooyi woon吃得跟我一样慢。我才没有那么自卑。哈哈

3 条评论:

仪然不同 说...

做么没有讲到我们128啊。。我们在dm时也有等你吃啊。。。=p

backstarch 说...

通常下午都是我一个人的,晚上才等到你们。
我写的mainpoint是讲小i啦。。。哈哈

y3vonn3 说...

wakakakakaka,i can eat very fast oso leh~~jz the food here ..make me SAMBIL MAKAN SAMBIL RASA NAK MUNTAH~~w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