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手工1

是时候揭发一些我最近上瘾的玩意儿。

那就是不织布。
不过相信不过半年,我这个嗜好就会被我抛之而不理。
三心两意
就像当初我严重爱上制做卡片一样。
现在看到卡片就sien了。
不过没关系,
诸葛亮说过,
‘凡事略懂一点,生活精彩一点。’
这样我才有机会学新的东西。

缝制公仔很好玩的。
然后看到外面卖的比我缝的难看,我就会开始lansi.
可是这个嗜好却害人不浅。
我缝过的东西不会再缝第二次。
结果我开始网上研究人类所谓可爱的卡通人物做为目标。

但是一看到目标,除非缝好不然我不能吃不能睡。
就算明天考试我也不管。
因为现在想到怎样缝,明天就会忘记了。
最后我忍无可忍把所有的布料都带回hometown.
才开始慢慢戒掉这个该死的瘾。
可是我忘了。。。带回去这里还是可以买新的。
zzz...

上面这个算是我成功作品之一,看他站到很yaoyeng 。深受人们爱戴。灵感来自我roomate的domo.我才懂世上原来有这么丑的东西。
上面这个天使我研究了老半天就为了做一个3d的shape出来。结果小佩一看到就大喊“天啊!你的羊好可爱哦!我要!”
ARRrrrr.......深受打击 =.= 。。。羊。。。这位朋友是不是没有去过动物园?
小花“你的兔子很可爱。可是为什么兔子的耳朵怪怪的?"
第二次打击。。。。兔子。。。。Zzzz
最后他被列为成功但是失败的作品。
这个是我的处女作。可爱列。。。

这个是2D的作品。。。目前已是小花所有。不过相信tahan不久。
因为所用的连接布太薄了,很容易断。

这个现在被我挂在书包。曾经被马来人欣赏。有眼光!

这个是饭团。觉得自己太pro了。被我挂去上课后,严重被捏待。。。
每个人看到它就是要按一下才甘愿。。。最后扁掉了。 真伤心。

左边那个是趴趴。
先介绍这些。
开心的一天^__^

1 条评论:

hooixian 说...

wahsai..not bad...haha..geng pun..wait sch holiday i only ask u teach me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