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8/10/2010

我告诉过自己,不要冲动
冷静,不要有丝毫鲁莽,就算再生气也要冷静下来。
可是为什么我就是做不到。。。
今天醒狮团队长丽芬sms我,要我帮忙design舞狮团photoshop设计.
那个software在几千年前,就没有再被我采用。
我不会用不是我不要帮。

一定是calvin告诉她我会的,因为昨天他来问我会不会用,然后ys说他看过我edit照片。
你这个死乌龟,
现在我要怎么跟别人交待?
如果我说不会,人家会误会我是不肯帮忙。
结果我冲动之下当然要打电话去骂calvin。
为什么乱乱跟别人说我会设计?


原来。。。丽芬是因为在马大灯笼届书刊,看到我的照片登在编辑组部门。
以为我会用fotoshop,所以才会向我请求帮忙的。
你看啦!!!
hiao啦。
我还骂他骂到好像不用本酱,
什么粗话, 死乌龟都出到完。
还写到sipek长的msg去吊人。
现在才来后悔有什么用?
天啊。。。虽然他没有生气。我也是很down.
为什么我会这样?!!!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昨天,上数学课,老师突然指着我,问我上次教到哪里。
我上次因为睡不醒而第一次。。。是第一次miss掉他的课。
不过我很快的就把上一堂课教的东西抄下来了。
可是。。。我就是很老实。我告诉他我上一堂课我没有来。
然后他问我:"why u absent?"
"...."我是睡不醒,可是没有来就是没有来,说什么也没有用。
" wats ur reason?"
"...."我其实可以骗他我生病的,可是我没有。
"u have no excuse for being absent izit?"
"no excuse"我真的是no excuse 嘛。
结果。。。

他误会了。
“NO excuse??!! so u suka suka absent la izit? you tink u can pass tis course?if u think u can pass the course wthout attending my class then its ok..you dont want to come its ok...#$%^&*$%^&*...blablabla..."

老师就是这样,喜欢听人家说谎也不愿接受事实。
我上了二十多堂课才第一次没有来,第一次诚实,就是这样的结果。
不过不用紧。
等考完试他就会知道。
我要让他跌眼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