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手工2

下面这只青蛙,不是我做的,是以前我在pasarmalam 买的。,
重点是。。。这个这么小的东西竟然要五块钱!
开始研究不织布后,发现这个东西卖五块简直就是敲诈。如果会做得话,要做什么就做什么,而且本钱再怎么贵也不用到一半吧。
这个是我发明的狗狗相框。还有一只蜡笔小新的小白。


太佩服自己缝得出这只猫。
可是却糟我roomate严重批评。可能她看过我太多比较美的作品,
因此这个就被归类为失败之作。T。T 伤心
wakaka...这个是动物集体大合照。可惜现在已经被分道扬镳了。要凑齐新主人才可以再拍。
这只狗简直就是要我的命。要缝到他的脸肉肉要很用力的拉绳子,可是拉太大力布会破掉。
因为据我所知不织布有四种,而我买的当然是最便宜的。所以就要很将就。。。
这个是很多年前我在一本杂志看到的totoro兔兔。
可是没有得买很伤心。现在终于可以做一只能站的给我自己。哈哈!!
未来等我读到怎样发动机器时,我就要做一个能走路的让他在我桌子走来走去赶蚂蚁。
这个其实是抄袭mcdonald送的狗儿公仔。其实我也觉得很可爱,可是到处都看到马来人挂在包包很不爽。连我的教授也挂这样的东西在手提包。
所以我决定改型,缝兔子版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