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星期六

最近买了几本书,然后一直都没有空看。
直到今天才有一点时间翻两面。
看我的pattern......我那里可能买书来看?
free的我都懒惰看了。
只是。。。voucher要过期了。硬硬买。
但同时也觉得很开心,我终于可以买那些平时我喜欢看,但是没有钱买的垃圾书了。

由于买的书太多,so当时本人拿了一个篮子装我要买的书。
我到处走走看看,然后四处翻书,做以批评。
“天啊,这种烂书,没有字的还酱贵!!siao eh!! 五十块一本,谁要买?”
“哇,这本书,什么鸟书,皮美罢了。”
“fuiyoh!  这本好,这本好,便宜”
就这样我agak- agak选了几本。付钱的时候我全程在盯着total price看,怕超过还是少过voucher的价钱,因为counter要关了。

结果回家想要欣赏我买的书。
还记得刚才我讲:“天啊,这种烂书,没有字的还酱贵!!siao eh!! 五十块一本,谁要买?”
的那本。。。。
竟然被我买回来了。
WAT THE F?!!!!  WTF??!
我想应该是几时那本是不小心跌进我的篮子里,我没有notice到。这真的是karma T.T

我想上天对我的问题做出了回答。
“五十块一本,谁要买?” 原来是我这种sohai...
然后我像在那些在巴杀买贵了菜的aunty酱,
一直念一直念。
一直beh kambuan...
明明是free的也要心痛两个小时。

-。-我是搞什么鬼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