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今天和久违的朋友见个面,哪里知道收了一大堆的纪念礼。
有新加坡买的,泰国买的,lego land买的,johor, 马六甲买的,日本买的。
今天是什么日子? 送纪念品日吗?
天啊。不见两个月就去了这么多地方玩。太过分了!!
总有一天,
会轮到我去!!

但是还是很感动,连去旅行他们都会想到我。
虽然收礼物的时候,嘴上讲,不用这么花钱啦!哎哟,真是谢谢你。
但是心里就像小孩子收到礼物一样兴奋半天。
至少很多女生都是这样的。
有些还过分到睡觉要放在枕头旁边,怕醒来会不见。
吃的就收到过期,别人要吃都不可以,因为是人家给我的!

男生呢就比较steady,可能回家东西就不见了。
我以前就是这样的人。
只是没有这么过分,回家就不见了。
我是过两天才不见。
然后渐渐发现我朋友越来越少。
两个可能性,我不会appreciate人家的好意。
or, 我太美遭人嫉妒。

虽然第二个可能性比较大,
但是我还是要改。
所以现在只要收到礼物我就会很开心的藏起来,直到它不见为止。
哈哈。。。开玩笑的啦。

我都会很珍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