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作天我回到家晚上十一点。
然后最经典的是,我发现我忘了带锁匙。
天啊,为什么偏偏是今天?
我已经累了一整天。
然后家里没有半个人。
这个就是一个人住的坏处。
就算家里有人,也没有我房间的锁匙。
全部人回hometown了。
我只能找个地方像乞丐一样蹲到明天然后再想办法。

蹲到一半时,让我想到两个人。
然后我打给了小pei和yuan yuan.
收留了我。(太感动了!!)
所以我才可以‘完美体肤’的活到现在。

他们讲:为什么每次这种倒霉的事都会轮到你。
其实还好啦,最多去酒店住一两天。
不然在mcd过夜咯。

这次真的是出外靠朋友。
从今天起我要duplicate N支锁匙绑在我全身上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