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日星期日

上个星期我阿姨来kl来把我载回家。
然后我们停留在ipoh一个荒山野岭的地方找吃。
那时已经晚上九点,
勉勉强强看到一间不错的餐厅,叫Yeolde.

每次吃东西最烦恼的就是,不知道要哪里吃,
然后想到哪里吃的时候就不知道要吃什么。
我叫那个点餐的小子介绍。
他说:这里好吃的是wine chicken.
“好吧,就这个吧,不好吃你就死定。”
结果来的时候---不好吃。

我很努力的在吞下每一口。
毕竟这盘西餐还是menu里面最贵的。
一点wine的味道也没有。
然后给钱的时候,他还好意思问我,好吃吗。
我毫不客气地:不好吃。一点wine的味道都没有。
然后他说:小妹妹,你还这么小,就要学人喝wine.我特地叫厨师不要放多的。我看你16-17岁而已吧。18岁都没有到,不可以喝酒。

你老娘的列。你才16岁。
Boycott这间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