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天机·富春山居图

我的歌王刘德华最近演了一部新戏,叫

天机·富春山居图

还有林志玲,张静楚lagi.

看完后出来大家都在kao pek kao bu.
我听到后面的人在讲:“我深信导演一定是欠人钱要被tok手tok脚,无奈之下拍这种戏来吸钱。
剧本我就不想讲因为完全不知道在拍什么。
其他部分全部应该是用paint来edit 的=。=
就算fotoshop也没有酱差。

walaoeh, 德华哥,你一代影帝,要拍酱的戏咩?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看到一半已经很火大了,真他妈的差。我老婆很喜欢刘德华也无奈的说不出话了,看完后心情很X!

backstarch 说...

哈哈。本世纪最糟糕的电影啊!全部人都在臭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