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星期三

花果山 and Who's Bryan

每次我在kl,国友就讲,等你回来我要带你去这里吃那里吃。结果上次回来,他真的plan了一些地方带我吃到尾。
然后,我这个大忙人。让他在我家外面等了足足一个小时我才回来。还好我是不会paiseh的!呵呵。然后很兴奋的我看到cs也有来!这个傻人竟然一时冲动,当天买机票回来,然后呆两天又回去。

我们先去了Who's  Bryan一个名歌餐厅。吃了他推荐的麦片鸡趴,还有bbq鸡。都好吃!

然后他show我一朵花的照片,跟我讲:“你看,这个地方的东西不错吃。”
当时我在想,现在的人都严重了。喜欢放那些没有关系的图片然后讲不一样的东西。比如在facebook,常常看到人家自拍然后写:今天太阳真热。

然后我错了,原来这盆花,就是一个甜品!是Cheese Cake!! 不相信啊?我也不相信。
结果我整盆吞下了。

然后他们想说,要不要点些饮料来share? 我说好啊。然后我们点了ky推荐的水果茶。一大壶的水果。不错喝。然后cs说,要不要再点一杯小的share,怕不够喝。

好吧.百香果冰沙,然后我就suggest另外一杯yogurt,然后他指了图片上一杯饮料说,这个看起来也不错喝。
 结果最后,我们三个人。。。不小心点了这么多饮料。


Kiwi Yogurt

                                              Fruits Soda

喝饱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