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星期三

最近大选的事情搞到大家没有mood.
因为很多人觉得马来西亚已经没有民主可言。
然后最近还看到fb很多人在share一些东西。

昨天看到的一个,是有一个华人支持国政,然后一大堆人在下面臭骂,去死,没脑,share给全部人看看这个人! 很不明白,这些人要马来西亚拥有真正的民主权。那么人家选择投那一个帮派,是不是我们也没有权做以批评,有没有必要把人家骂成这样。

然后同时也看到一些人在臭骂那些领钱的卖华人。觉得他们很可怜,可能对现在的年轻人来说,那个rm500来换你一张票,没有什么,那些领钱的根本就是叛徒。但是他们不明白对有些人来说,五百块可以养活一家人一个星期。五百块是一个月的生活费。我看到有一些残障人士,跛脚都硬硬拿拐杖站几个小时排队拿钱。这样判断每个领钱的都是卖华狗,太不公平了。

今天遇到一个朋友,他竟然是投国政,我一惊就说:HA!为什么?
然后他告诉我,在他的地区,上一届是反方赢,但是真的做得很差,比以前还差。不是没给机会,给了又不做好来。比没有做还惨。你以为每个反方都像林首长做这么好咩?
也对啦,我不能因为我自己看到的,来改变别人看到的立场。我觉得谁做得好,我就投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