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星期四

Book Voucher

话说我拿到了book voucher之后,
就很想很想买一大堆书。
一大堆纯粹想买但是我知道我看两面后就会没有心要继续看的书。

然后我很开心的选了一大堆。
看到那一本cover美的,我就on了。
拿了一堆书后,开始看内容。
然后就开始矛盾。
那种图画很多,字大大的。我很喜欢看,
但是一小时可以看完却要RM50块的书,觉得太不值得。我在那边看也可以!
然后决定要选字多的。比较值得。
对。。就是这样。
然后我觉得,这样的话买字典最化。

但是字多的我根本就没有心要读。
要有一点animal还是cartoon的吸引我。我才会去看。
然后想想,看那一本,便宜,quality好的就买。
看看,那个offer比较多,discount很多的就买。
慢慢的。。。我发现我要买的书。已经不是因为我喜欢看而买。
纯粹为了值得而买。

他妈的,我比巴杀的aunty还要aunty!
买几本书也要选 便宜又大片,毛多又不占大便的。
犯贱阿!
天啊。。。我几时变到这样kela?

就在我选到脱发的时候。
突然报告:书店将在15分钟后关店。
wat  the f?
我还没有买好列!!!
然后我像傻婆一样在mall里面跑来跑去随便抽几本硬抽个百块钱。
结果。用我飞腿的速度冲到counter...
突然又报告了:柜台已停止结帐。谢谢大家。请明天再来。
WAT THE!!!

就这样。
很down的。。。我塔了一个半小时的巴士来。什么也没有买到,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