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星期五

Humming bird & star trek into Darkness

最近看了Humming bird还有Gsc 的 MAXX 3D star trek. 刚刚进去我还不知道自己看3d的,然后拿到一个有装电池的3D眼镜。 Fuiyoh...穿上去都觉得自己走路都有风。

先讲讲huming bird这出戏,我是在cathay 看的。鸡蛋,我等了一个小时。。。因为projector坏。天啊,难怪Pranginmall的那间也会倒。
然后戏的语言是british的ang mo腔。重点是。。。没有英文字幕!
整出戏我唯一听得懂的只有在他讲法语的部分。(因为只有那个part有英文字)
戏看了有点说不出的遗憾。就是剧情很深。
算是有结局,但结局有点伤感,但又不算是悲剧。
看完了有复杂的feel...

而gsc 的maxx 3d算是我人生中目前看过最geng的3D戏。
3D到差一点就4D了。连我之前在penang看那个5D的也输。
画面清楚,24meter  的银幕。
感觉上我已经是star trek里面的女主角了。
在看之前有些人告诉我star trek 2比起star  trek 1输一点点。
我是没有看过part 1 啦,也可能看过忘记了。
但是我觉得这出戏不错列。
如果有些不喜欢打打杀杀的就不建议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