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今天第一次和ph尝试 5D电影院。
我们经过kaunter排队买票后,
那个promote的人就来跟我要facebook add他。
看他人酱好又不错帅就add咯。

花了Rm20块进去不到八分钟就出来。
好是好在整个戏院只有我们两个人,然后我们可以选自己要看的戏。
那个人就问我要看什么的。
我们就选roller coaster的这样比较刺激。
然后他说:如果比较恐怖的你们okma?
我说: 当然OKla!!!最好是刺激到我整个人飞出去。

结果。。。
=.=!!!
一点刺激都没有。(对我来讲拉)
然后ph告诉他:这个叫roller coaster ar?不像pun.

回去ph就说要在fb告诉大家不要花这个钱。
好啊好啊!
然后他把我的照片tag下去。

上载不到几秒。就有了第一个like的人。。。
是他!!!WTF我刚才add的那个人。
gaila!!!我忘记去我add了那个promote的人。
结果他很伤心的来comment...真的那么不好吗?

-.-Sorry la...
所以讲。。。不要乱乱qiong suey人家。
要也是。。。私底下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