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

Panasonic


说到我在这里工作。大家都以为:天啊你在里面做工程师啊?
工个毛啦工。
是我就不会这么穷了。
这是一份很闷的工。但是闷得来又很爽。
因为很自由!!!
没有压力。然后又是跟很好人的kc一起做。


在上厕所时我发现了这个!!超爽的水射屁股机。平时在mall里面那些都很欠打。射不准就算了还弄到我整个下面湿完。有些还cipek到往里面射然后里面的尿喷到我。
这个就不会。以后我要买一个在家用。
里面的人告诉我,曾经有人问他:“panasonic和pensonic是不是一样的?笑死人!在里面做工也敢问这么傻的问题。pana是日本的。pen是malaysia punya.那里一样!”
天啊。。。我也是现在才懂=。=  还好我没有这么傻海去问。
Panasonic Ideas for Lif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