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星期三

In this world,everything comes with a price.
真的很悲哀。
觉得这里的人太自私了。
全部都是为了利益。
这就是社会。
证明我是时候要长大了。

我懂。。我懂他们没有必要帮助我。
但是帮下会死咩。。。明明就得空到半死。。。


这些人没有一点好处,鸟你都傻。
我只是要借一点东西,也要把那个人的名放在paper上。
我借一点而已咧!
所做的每一件事,都要物价交换。
搞到本来一向善良的我。
因为这样也变得越来越奸诈了。

aunty也会讲:就算是做人家女朋友,也要有东西给人摸,人家才会请你吃饭。
这世界太残忍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