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自从我变穷后,每天都过着失魂落魄惨不忍睹的生活。
其实没有酱惨啦。。。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很自然的越变越kiam siap...
kiam siap 到一个我自己也看不下去,想要扫这种人两把的程度。
惨到连厕纸也要想怎样在学校偷。
经过学校看到有人家摆什么jamuan就想厚着脸皮走进去吃。省一餐是一餐。
(妈的。。。然后我还真的装熟走了进去。)
每天limit自己不可以花超过十块钱。
更过分的是。为了省那几毛钱。甘愿走远一点,还是浪费一小时转巴士。

马的!实在是beh tahan.
我一直以来都对这种人没有好感。
因为实在是看不下去。真的是穷到这样咩??!!
现在我却变成这种人。
报应啊!!报应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