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星期五

师奶杀手

来到这里。发现那些‘师奶’真的是太hiong料。
尤其是free gift这种东西
你完全没得跟他们fight的。
屁都没有剩。

那天有一个 adidas的warehouse sales。
我想说买一双鞋意思意思过年。
难得有折扣这么多就叫kc上班前载我们去看一下。
tmd!真的吓死人。
一大罗 38的黄脸婆。
他们是在抢货。真的是在抢。
你跟他们抢看。分分钟给他们用pasar malam 的LV beg‘猫’死。
结果我什么都没有看到。。。就回了。

今天OLOiya晚上7点派免费的肉干。
想想我家后面就是了。走几步路而已就想去看看。
6点我经过。
吓死了。。。全部都是师奶。。。
有FREE的东西他们不会MIss的。
然后还会很讲义气的jio隔壁的3姑8婆来。
严重的是。
他们非常有skill.
站在我前面一个五六十岁的阿姨
告诉我:哩地野一定要早两三粒钟就来排队。
他还做足功课说这里附近最近的有两间店,哪一条路一定会塞车所以我从另外一边来。
然后还告诉我前面那位拿free gift的是晚上在什么什么店当小贩的。
你看那个红衣的是刚才来插队的。
不过我去看了。前面有一百五十多人。一共拍两百包所以我们是一定有的。
facebook有post.....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是我妈妈在跟女儿训话。
现在的aunty IN到连facebook都有。

有些还prepare了椅子,电风扇,雨扇。
想必没有拿到free gift就死都不会走。

刚才那位跟我讲话的aunty因为不爽前面的aunty拔位。
两个吵了起来。
结果被店员骂:‘再不排好好来,谁都不用拿!”
天啊。。。
我以后如果变成这样该怎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