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yeoh jung chin

他是我唯一精通最多乐器的才子。
虽然他父母反对,但他对音乐的爱慕还是超乎一般人的。

当初被‘逼’坐在他旁边上课。
我显得似乎非常不甘愿。因为我是一个很慢熟的人。
所以我把桌子和他的拉开。
结果每天听他在我旁边唱周杰伦的歌。
直到我发现他的成绩好得要命,然后每天跟他借功课来抄。
直到我们没听课玩‘绳子’被老师捉,
直到我们天天被传绯闻。
然后他就成了我的好友之一。

他是一个创作才子,
在学校每次都会表演吉他,key board,
还会弹大提琴。
然后在外比赛得奖无数。
直到某天我不小心拆穿,
让他发现原来我会一点音乐后,
每天又多了一个话题,
因为,原来,他的乐团指挥就是我以前的小提琴老师。
他每天都会带一些他写的歌词,然后问我写得怎么样。
都是白话文,完全看不懂。
(话说上个月他参加歌曲创作比赛,在决赛输掉了,评判的评语是:“歌词太深难以让人理解”)所以结论是。。。看不懂不是我个人的问题。

然后他就会拿出他的偶像周杰伦的歌词。
唱珊瑚海。然后我唱女的部分。

每次假期就会做他红色的kancil去redbox唱歌。
然后慧媛就会骂:“你把remote control给了他啊?惨了咯,全部周杰伦的歌。”
可是他去了新加坡读,就很少见面了。
为什么会突然写到他?
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