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今天下午我妈妈带我去剪头发,
再不剪我的头发就要变狮子了。

因为在外面理发长的都要三四十。
所以。。。为了省钱,我跟我妈妈说:“等下进去告诉她我是学生。可能有学生价。”
这个东西当然是由我妈妈讲,
我是很厉害骗人,但是遇到陌生人我就是不会骗。(看我老实脸就懂了啦)
所以我妈妈进去就告诉他我是学生。
然后confirm的,他就会问:“读哪里?”
“协和。”我妈妈很理所当然的告诉他后,就丢下我一个人剪。


故事要从这边开始讲起:
“你可以告诉我为什么你读协和可以留长头发吗?”那个人在我妈妈走后,就开始问我这个那个。
"errrmm........"死定了。。。
"你不要骗我,我在这里剪几十年,我知道协和不可以留头发的!"
这个时候,我的脸青掉半边。都讲我不会说谎的啦!
“。。。其实,我妈妈记错。我是协和毕业,现在读钟灵form 6."
"钟灵可以留长头发的咩?”
“可以啊。”
“你不要骗我,我有很多个钟灵form 6的顾客,他们都complain不可以留了全部来剪头发。你是刚进lower 6是不是?”惨了啦。。。做男人还酱8!
“啊? er....对啦,我是刚进所以不懂有这个规则。”
“哪里可能? lower 6刚入学的全部要剪短头发!”
惨了惨了惨了。。。
“我。。。其实。。。。是。。。。!!!!
去年刚进form6,所以今年是upper6了。”
“全部中女生都要剪短啊!哪里有分的?我的顾客就是读钟灵upper6的!还要骗我~”
然后我妈妈突然走进来店里,
那个老板就问:“你女儿讲她读cl,可以留长头发的咩?对不对的?”
我妈妈看了我一眼,
然后她说:“那么私立的话不可以留的咩?”
“哦。。。原来你是读私立的学校。”老板恍然大悟。。。zzz终于满过天晴。
“所以你是读谐和,然后转去钟林私立读?”walao....他真的。。。很。。kay...po

"我的头发不要剪太短。。%^%&^(*&())(#$%"就这样。。。我把话题转掉了。
谈着谈着。。。
他问我妈妈几个孩子(你说是不是很8?)
“她还有一个弟弟小他三四岁,我也是要带他来剪。”我妈妈指着我然后就老实告诉他。
“哦,好啊好啊,他现在读哪里?”
“他早就毕业咯,在学院读书。。。。”shit...我妈妈讲到这里,我就知道死定了。。。我还没有毕业我弟弟就先毕业。。。
"蛤?她弟弟小他三四岁已经毕业了?”
zzz.....我妈妈真的很steam...然后我踢了她一脚
然后她就说“蛤?你听错啦。。。我刚才是讲他弟弟的朋友已经毕业了。”
“Zzzzzz =.=!!!"(我)假到要死。。。
“zomok会讲到他弟弟的朋友去?”
“没有啦,他的弟弟朋友很多,要讲一下。”
“....O.o??? ”老板
“....=.=!!! ”我
“.... @..@ ”我妈妈
然后就一段冷场。。。。

"你老公做什么工的?”你看。。。是不是很多事?
"蛤?。。。他啊?。。。他。。是公务员啦。”
“哦。。。在那里做工?”
“在私立的啦,你不懂的,不是政府的。”
“。。。。”老板
“ 。。。。T.T ”我妈妈应该是不知道,公务员就是帮政府打工的意思。

在非常丢脸的状况,我理完头就赶快闪人。。。。
并决定。。。从此不再冒充中学生理头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