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回家

昨晚七点多考完试,
就回去整理行李,洗衣,晒衣等等。
半夜两点多累到不行,突然我的roomate回来,
然后跟我讲讲他初恋的故事,还有他的一堆心事。
心地善良的我就硬爬起来听他讲。
讲了两个小时。。。
终于,我昏迷过去,早上直接睡不醒。
然后在五分钟内收我昨天晒的衣,整理书包,收床单,交锁匙。

sipek lucky的,赶到bukit jalil.
塔上7.45分的巴士。
。。。是早上七点45分
很庆幸可爱的我没有被坏人抓掉。
我猜11点多可以到了。
哪里知道睡到一半惊醒,发现巴士停下来。看看时钟十二点了。
可是车上每个人还坐着然后往窗外看。
zzzz...原来车上的男生都下去推车还是什么。
也就是讲车。。。坏。。。
alamak....最后,我两点多才到巴士站。sien 掉咯!!
几想猫人。

回到家,还没有得睡。
我爸爸就丢给我modem讲坏了叫我去修理。
他就是不能给我休息一下。
最生气是,去到这家店说要去别家才能claim warranty.
跑来跑去。。。到最后原来东西是没有坏的。
walao...
回来还比留在宿舍累。

3 条评论:

y3vonn3 说...

y d bus oways broken geh??lol..u reli super shuai..haha..next time u tumpang ur fren's car better lah XD

backstarch 说...

bo huat la, ada test ma
eh, yiwoon, i could open ur blog leh...gt anywan told u tat? or is my laptop mia problem?

y3vonn3 说...

no wor..ur laptop problem g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