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12/11/10

我真的是中毒了我,
为了陈怀玉这个没水准的戏
我竟然颓废了几天。

主角死几百次就算了,
那个backdrop也不做好来。
那个草假到要命,根本就是plastic的。
还有那个山真是笑死我,
不要以为随便用mahjong paper贴在墙壁就讲是山啦please.
明明就是要杀A君的,
可是应该是钢丝吊歪了control 不到‘飞’的方向,所以是飞去B君的方向。

想不到我会为了这种hao siao的戏浪费几天。
清醒啊~!!!

2 条评论:

hooixian 说...

i everyday got watch tat eh..haha...tat drama not bad ma...fake eh things sure got eh la...i watced this kind of taiwan drama more than 2 years d..biasa liao... ur bag not bad...who giv u eh?..

backstarch 说...

haha,ofcz my mum ler.stil got who..haha
since i go kl already N years no watch d...haha...then sudenly watch but i wan to kno the ending ma,so search it on9 cz after i bk kl canot watch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