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2/11/10

自从宿舍里的人都回光了以后,
我每天就在磨蹭着打发时间。
相信这个月我酱又一度成为宅女。

而这24小时有18小时我是在睡觉的。
因为最次睡觉都在发梦。
而梦到很甜很甜的梦境,毕竟这都不可能发生在现实,
所以就很贪婪的想要活在这个虚幻里,
不能睡也逼自己去睡。

我的roomate都回了,
因此我每天都在跟佩佩没有带回的抱枕讲话。
每天过了午餐时间那一个小时,kantin就不再分发食物了。
而我这个懒惰虫,因为睡迟了每天的午餐晚餐都没有吃。
我的roomate了解到我这点。
在回去的当天竟然去到老远买了一包超好吃的酸甜鸡饭给我。
还知道我没有水喝而买了葡萄汁给我。
然后晚上打电话叫我醒崔我起来吃晚餐读书。
当然因为晚起,我又再次的错过了晚餐时间。
还好我东挖挖西挖挖,想起在他的饼干罐里,他还有留给我的一堆饼干充饥。
刚刚想起他好像有跟我讲留几包蘑菇汤给我饿的时候拿来吃。
真的是很感动。
这里还要谢谢永生病入膏肓还sms叫我起来吃东西。
还有臭旋宝不时不时打电话来看看我是否依然健在。哈哈。

明天考完那欠打的考试我要赶紧回家给人来照顾。
不然我这种活法。。。应该是顶不了很久。
惨咯,这个时候才来肚子饿。。。
为了防止胃痛。。。我又要逼自己去睡觉了。
晚安

1 条评论:

匿名 说...

swt la...i no food to eat..but u got food dun wan eat....i now no time to sleep d..got to read damn alot of things ..haha...nvm la..since u come back liao..ur mum shud cook alot holiao...i miss ur mum cook eh food quite alot..haha...especially tat 砂煲豆腐..haha...ask ur mum keep some for me..after exam i go ur house eat while waiting u come back..haha

*if ur mum boring can ask me go ur house sit...but need to prepare food for m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