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3月不知道几日

觉得最近自己脾气越来越暴躁。
都是那个死餐厅害的,摆明要做死我,做到我tl.
难得跟manager CHAY到晚上不用做。
早上十点会到学校去certify那些有的没的sijil.
你看啦,我几可怜一下,昨晚做到十一点多回家,七早八早还要爬起来。
然后找cheah kok keng.
钟灵果然是钟灵。。。连假期也有那么多人来学校做那些有的没的。
全部当正钟灵是自己的家。想当年,我也是这样。
在学校过夜的感觉真得很爽。。。
之后进了办公室,坐在椅子等,一位不知何方神圣的女妖在和ckk讲话。
很难得等了超过半小时,轮到我站起来,准备要进时,
来了一个三八当正我透明,没有看过“排队”这两个字。直接开门进去。
害到我和旋十一点多能回。又要逼我骂他x这两个字。
最sui就是我的手机好坏不坏,这个时候坏,好像我很得空去修理这样!
其实昨天晚上就有问题了,那个cancel/exit的按钮完全不能function...
本来我以为这个button没有什么重要。
可是!!早上我打给人的时候!!我知道什么重要!!
我不能挂电话!!结果正当我以为自己已经关了电话后,其实我的钱还在被扣,因为我没有关到电话。真是气死我!!!以为我很有钱这样~~
好了,尽管不能睡,我还要逼自己睡。。。不然明天我又会像今天这样,送错食物去错桌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