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很累

真的很累。
你们自己造句。懒惰打。讲重点。
我很累-躺下床-十秒内-必睡着。
很坚持-张着眼-写下blog-来发泄。
我和旋-已四天-早到晚-做没停。
刚才看-时间表-以为能-明天off.
死captain-没有脑-自己off-我们顶。
这星期-没有off-还要做-早到晚。
惠旋见-时间表-大骂说-要我死!
每一天-十小时-一天才-赚三十。
当我们-不是人-钱又少-还要敖。
我先睡-真的累-不明白-找我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太感人了!!!写得太好了!!好感动!!那群piku一直拿off....我真的好累好累..大学的东西还没弄完!!怎么办!谁来救我和甘!!天啊!!我求你派一个人来救我好吗?

匿名 说...

correct la!!!! they all brainless!
im worry bout my uni t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