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星期五

三月五日

刚才放工后就去看戏,本来心情是处于高峰,那里知道去到gurney,sui sui去swensen找wen jun, 然后被他突而奇来的消息导致目前心情严重掉入谷底。还有四天成绩放榜。

不要讲了,我不能接受。讲我在swensen做什么。当然是吃啦,废话。我和sam叫了wai hung介绍的半只鸡,因为当天做promotion半价!!所以超级便宜。因为肚子超级饿,食物一来我就狼吞虎咽了。

然后去找wei terng公布消息,之后去看戏lo。。。(该死,我的blogspot发生什么事?做么不能upload照片?)因为那个戏做了整三个小时,害我忍了一个小时多的尿。故事是不错啦,真是想象不到,可以从三角关系联系到互相报仇,然后用tenaga nuclear毁灭世界,世界互相残杀,最后讲到火星去。。geng leh...不过要是没有像我这样聪明伶俐的千万别看,因为你会不知道戏做什么,或者你们还有另外一个选择,就是找一个像我这样聪明的一起去看,然后我解释给你们听。不过iq接近我这种超高程度的,我知道的好像没有lo...所以认识我的人,你们真幸运。。。真是羡慕死人。

今天讲到这里,刚才去学校.为了旋宝我很早起了,现在睡觉。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