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寻找失踪的猴子

我有一只猴子,原谅我目前情绪非常暴躁,因为我的猴子被偷。

我的猴子是挂在车上的,就是镜子前面。然后有一天我爸爸开车出去把车泊在路边,然后小偷就挖门把猴子偷掉。

那个该死的人,你真是不死也没有用。钱你不要偷,你偷我的猴子?你还有没有脑?真是气死我!!!要是是女的偷,最好他被三大种族轮奸,马来人印度人非洲人,然后中爱滋病,求生不能,又生不如死,死了又被禽兽吃。是男的就更改死,好偷不偷,偷我的猴子,最好有一天被车撞,然后碎尸xx,粉身xx,面目xx,被五马xx,四肢xx,死无葬身之地,全部癌症都被你患上,然后又死不去。

卑鄙无耻禽兽不如的社会败类渣滓,最好设法把我的猴子还回来,不然再难听的话我也说得出。

3 条评论:

♥ Jacqueline Khoo 说...

竟然有人要偷猴子?!
还是第一次听到。呵呵~

匿名 说...

那个人偷钱我还没有这样生气

EdwinL89 说...

so funny this people..
y stole monkey n dun wan money,
hope u dun be so sad for losing ur monk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