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星期六。。。

最近真的是变得超级懒惰。电脑又在中莫名其妙的virus...不能upload照片,搞到我也不想写了。
因为写了没有图片看。。。读了也不爽。
昨天,想不到的我又回到该死的餐厅去做。谁叫我心地太过善良,不忍心看他们死。
最生气的是,还好意思叫我和旋宝三点去!! 我要去你们就应该偷笑了。
昨天遇到一个customer...
我纯粹介绍他们吃还有讲一些客气的话。。。他们就很开心,然后一致称赞我。害到我尾巴都翘起来。讲我勤力,口才好,乖,嘴巴甜。还讲我爸爸有我这个女儿三生有幸。
他还不知道我一天被我父母平均骂了N次的没有用。我听也听到显了。
最后manager拿了比bill给他,然后他们两公婆就乱说没有叫花生,可是我们算钱给他。
然后我就退回RM2.20给他。
之后那个女的告诉我,我宁愿把这些钱给你,也不要给你老板赚。
T.T真是感动。。。
然后他把那些钱塞到我手里。
刚才打开书包打算把那些钱收起来。
发现原来他给了我五块多!!!
感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