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店之妖

真的是忍无可忍!!!!
第一次看到一个人眼睛上面那么多$$$$$$$$$
第一次有人可以让我在一天内骂那么多次粗话。
让我 TL到极点。
因为我强力推荐,今天一桌customer 点了比普通set lunch
贵的mahi mahi fish.那个只是alacarte,要set的话,要加八块钱。
那个人叫了那么贵的鱼,就想说不要set.
set是包括有汤,面包,咖啡,甜品。
然后那个死妖精,kaypo kaypo去问人家要不要咖啡。
那个人以为免费的,就讲好。
结果妖精发现原来他没有点set,
就算人家RM 5.90一杯咖啡。
还倒给人家不到半杯,就是那种外面卖八十仙一杯的那种。
乱乱算人家六块一杯。
重点:还是要我去收钱。
你他x的,你有没有脑。
上次更惨,敢敢卖人家一碗汤二十块。
她叫人买时不会跟你讲价钱。
就是有种骗人的感觉。
有谁会去想到一碗汤那么贵,
里面又不是放鲍鱼,海鲜。

帮你做这么多,还要当我和旋宝是透明的。
你今天买吃的东西来,全部人都有,只有我和旋没有。
你什么意思?
我们不是人啊?
我们不用吃?
我们不是为你做工吗?
结果,我和旋,可怜到晚上肚子饿。
还要自己出钱在店买一包薯条两个人share来充饥。
想到都可怜。

劳动节,什么ot.double pay也没有,
还要我为你做牛做马,看你脸色。
撞墙吧你。休想再利用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