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星期六

前几天听一个朋友介绍我去泰国platunam逛。
他嚷嚷说:天啊,你来泰国这么久都没有买到东西回去?
那你还算来泰国吗? 你好意思告诉人家你来过泰国吗?

其实我本来就不太喜欢买东西。
上个星期陪那个sue逛,我就忙着找鞋店进去坐。
但是听了人家讲到酱。。。

昨天我就去了那个platunam走了一圈。
反正我妈妈也叫我买几件新年衣。
所以我还特地按了几百块钱。

这里游客多到狗酱。但是也是看到很多泰国人来买。
走没有几家店,看到了一家店卖的都是我蛮喜欢的衣服。
太可爱了,根本就是配我这种脸穿的。
 然后我用我非常纯的泰语问他一件多少钱。
老板刚好在忙,然后就由一个员工拿那个衣服走去他前面问。
然后那个老板看着我的脸五分钟,然后用还蛮标准的英文跟我讲hundred thirty.
Kanasai。。。他连我选的那一件衣服都不看一眼。
就跟我讲价钱。
太坑爹了吧。

我直接。。。不爽!
然后走掉。
结果又后悔到现在。
上次去那个火车市场买了一件马币五块钱又美到什么酱的jeans裤。
买回来也是后悔到现在。。。
后悔为什么当初没有买一打回来。

所以逛街真是令人头疼啊。。。







没有评论: